close
2月20日要回埔里參加外公的葬禮, 雖然儀式是隔天早上, 但我們還是只能提早, 怕時間來不及!!

人的一生到底有多少機會都是被所謂"來不及" 的情況下被推著走的呢?! 人生越想真的就會越變的越灰色了呢~唉~

每次參加這種儀式, 無論當事人與我的關係親疏與否, 每次到了現場我都手足無措也會跟著現場的音樂一起哭了出來, 真的很沒辦法, 總是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 回家之後更會胡思亂想個好幾天,
我想我真的還沒有辦法理智成熟地面對這種事情, 所以...拜託老天爺!! 讓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吧!!



慧姝老姊的一段話:

生與死
透過晨曦仰望著您存在的天堂...

因為您的包容.幼年時我恣意狂放玩耍...
因為您..我一直戒不掉放縱不羈的壞習慣....
謝謝您...謝謝您兩老在我幼年給的一切...

所有過往對您的所有看法都已不再重要..
我永遠都只會記得您對我的好...

長眉毛外公在天堂要對阿嬤體貼一點好嗎.......

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o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