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9月16日是我們神奇的安妮塔的大喜之日(其實只是因為她蜜月要去"神奇的"捷克啦!!)真的托她的婚禮, 讓我也能跟其他的舊同事及一些好友能再見面, 可能是那天的氛圍讓大家看起來都很幸福, 臉色看起來都過的不錯喔!!

說真的安妮塔的個性真的超好, 在公司完全都不會生氣又超好配合, 即使隔天就是結婚典禮的前提下, 居然還有白目經理要求在星期六來加班, 真的是一整個想不出形容詞, 所以在我離職之前都很放心不下她, 因為怕他一直不會SAY NO!! 但...我現在看她這付幸福又快樂的模樣, 我心想~就是有這樣溫柔心胸的她, 才值得擁有這樣的幸福吧!!

那天晚上, 三個肉寶玩的又High, 吃的又愉快!! 在回家的路上都告訴我, 肚子好飽!! 哈!!在一整個吃太撐的前提...回家就癱了!!
謝謝神奇的安妮塔給我們一個愉快又難忘的夜晚!!
*****一定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o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