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我的十三號星期五
如果今天沒有飯局...我在家的打扮都是"極為"休閒的打扮
換言之~根本就是個阿桑
沒想到...這種是居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一早八點多...
我如往常一樣...素淨的臉跟卡通T恤及牛仔短褲的裝扮(夠低調了吧.只差沒匍匐前進了!)
手拿著健康早餐店送的2000CC大水壺及袋子(水壺放在筒狀的袋子裡)
裡面順便裝著我可愛又幼稚的零錢包還有我最心愛的手機(buling buling~)
因為早上天氣好...我的心情也很放鬆的走在公園邊的大馬路
一大清早喔...天空簡直是爆亮的喔~
居然....
居然發生這種事~~~
是的...

你 猜 對 了!!
我這個陽光健康的阿桑 被 搶 啦~~~挖哩咧~~
真是一整個大白天見鬼啦~~
我不記得我有去哪間宮廟開過天眼呀...
也從未有乩童的敏感體質呀
怎麼會...怎麼會大白天見鬼了咧?!
這種事不是都只是聽說的嗎?!
怎麼我會變成女主角
好歹我也是個陽光健康著稱的美少婦(其實是阿桑..呵)?!
我很陽光的呀...怎麼會遇到這種事?!
這...這...是不是搞錯了呢?!

以上
這樣的念頭大概閃過只有一秒的時間
我不虧是以急智敏捷揚明海內外的美少婦(不服老的死ㄚ桑)...呵
馬上決定發揮我包租婆的喉嚨及最近訓練有素的雙腿(最近猛踩腳踏車)
邊吼邊叫:
~有~人~搶~劫~~有~人~搶~劫~~有~人~搶~劫~
~有~人~搶~劫~~有~人~搶~劫~~有~人~搶~劫~
就這樣
跑了大約200公尺吧...
為了我那貼鑚貼很久的小粉紅及陪我很久的點心兔零錢包....
阿桑我~~真的很拼~

我想...唉
但因為實在太早了...所以都沒有年輕力壯又建議有為的善心人士
所以~
還是殘念~
雖然我有一度覺得自己追的很近...
但還是無法開清楚他的車牌
我強烈的懷疑他的車牌有動過手腳(把車牌上的黑字刮掉)
想說這麼近還看不清楚...明明度數很夠用的丫~~

其實~
我是真的很想追去告訴他...
裡面真的沒啥東西耶
口渴的話...我的大水壺也還沒裝好水呀
等我裝好水再給你喝也不遲呀
幹麻急成這樣~~真的是何必呢?!

這是老天爺給我的魔考嗎?! 提醒我的運動真的做的不夠嗎?!(所以才要我邊跑邊練肺活量)
還是要我別再刷卡偷買東西(零錢包有一張信用卡.本來想偷跑去逛衣服才特意帶的...追完就馬上跟路人借電話掛失了!!)

以上~
就是我的十三號星期五的驚魂記

無論如何
因為我的包租婆肺活量
讓許多路人都認識我了~唉~
也熱心的幫我報警了
所以...還是去了一趟警局備了案
更心驚的是我後來聽到的一句話

以下對話
阿桑: 大白天的耶..治安會不會太壞呀~~
警察: 緘默
阿桑: 這樣叫我們這種善良老百姓怎麼辦呀
警察: 還是緘默
阿桑: 你們要想方法呀...看是要加強巡邏還是什麼鬼都行呀~~
警察: (首度打破緘默) 那一帶本來就不少起搶案...有貼佈告欄呀,指示都沒人注意看, 只能說你們出門儘量不要帶包包比較好!!
阿桑: (臉上三條線)緘默+烏鴉飛過去~~
~重點來了喔~
警察: 前一陣子..那地區假釋了一些煙毒犯~~
~~~~真的是一陣低氣壓+瞬間凍結~~~
阿桑: 所以咧~~沒錢買毒品就出來搶了嗎?!你的意思是這樣嗎?!是這個意思嗎?!
警察: 再度緘默

真是沒力~~
晚上接幼稚園的孩子回家時
跟老師聊天...才知道...不久前也有一個家長送小朋友上學時也被搶了
也是一大早耶~~唉~
我的心裡想~~
景氣真的不好耶~~治安才會變成這副德性~~
我們這種善良老百姓應該如何安心生活咧~~
東西搶走就搶了啦(廢話!也追不回來啦)
只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啦...真的是嚇壞一堆人耶~~
我被搶匪嚇
路人被我嚇...呵~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要更小心喔
尤其是手無寸鐵的婦女同胞
~~大家都平安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o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