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記憶以來,我一直都是吃不胖的體質,這件事…一直到我生完小孩後開始終止,也開始了我肉彈似的體質。
說是肉彈,但其實也沒那麼糟啦,應該是一直都有工作及生活生的壓力所以都不至於吹氣吹到如何誇張,但是後來自從我離開了工作職場後真的就開始很恐怖了…唉~
後來的日子過的很辛苦,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減重,只能以不吃來減重,但結果總是胖的更快或無法維持,減重最糟的感覺是無法過著一般人所過的日子,因為無法吃ㄧ般人所吃的美食,但賀寶芙絕對不是如此,現在的我,一天三餐裡有中午的一餐可以讓我高興的進食,又能有效的控制我的食物熱量控制體重,我是一般人....對!我絕對是正常的一般人,不是以前那個因為減重而痛苦生活的減重人,愛漂亮的我現在的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

很多身邊的朋友都問我
為什麼選擇賀寶芙來作為我減重的工具?!
因為單純又簡單。
奶昔是我的主食-飯 瓜茶是我的飲料 錠片是我的菜-補充我的纖維質
在賀寶芙獨特且有效的產品和營養計劃協助之下,數以百萬計的滿意顧客都已經體驗到了安全、健康和營養導向的減重成果。賀寶芙的產品不但有效,而且成效斐然。我們的草本營養補充食品萃取自最佳的草本植物和其他天然成分。賀寶芙的個人保養系列也展現出總產值兩千億美元的美容產業當中,最為尖端的科技。賀寶芙領先群倫的原因,是因為它確實能夠幫助人們在健康和外表上,都達到最佳狀態。
賀寶芙生產全世界最棒的營養和個人保養產品。

有人對這份行銷事業有有興趣
雖然我目前只是一個因賀寶芙減重成功的快樂家庭主婦,但對於現在的經濟不景氣,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要當個備胎,如果你是想要兼職或正想開展自己的新事業,賀寶芙一定是你非常不錯的選擇~

賀寶芙在過去二十年來,擁有輝煌的成功紀錄,和一飛沖天的成長表現。其營養和個人保養產品已經被公認為市場上最佳的產品。推銷這些產品的直銷商致力於宣傳優質健康的口碑,而不只是想著賺錢而已。而且他們更擁有業界最佳的行銷計畫。優點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當你成為賀寶芙直銷商之後,你也等於加入了一個成功的團隊,這個團隊多年以來一直致力於改變這個世界,未來也將秉持著這個理念繼續努力。賀寶芙確實是長長久久的事業!

詳文可上: http://www.herbalifeww.com/tw/business/why-herbalife.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o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