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嫣的最愛--賀寶芙兒童奶昔


我們家的姐姐從小就是健康寶寶,從小就嬰兒肥到現在,但他一直都很乖脾氣又好,功課也從不讓我操心,說實在的...除了肉了點真的沒有事情讓我可以擔心的,但是我常想...孩子只要乖又聽你的話,你還要奢求什麼?!還想要貪心嗎?!

從我自己接觸賀寶芙的減重產品後,我就發現了這個專屬於兒童的奶昔,我簡直像發現新大陸一樣的興奮,跟姐姐溝通後(他一定會說好的....因為他實在太乖了!!)決定讓他開始乖乖使用兒童奶昔,而且口味也和大人不太一樣哦!有香草 草莓 巧克力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他的粉末跟夜寧新一樣細緻,打開的時候要小心免得飛出來喔...因為真的很細,而且它跟成人不樣的地方是可以泡熱的...夠酷吧!!




姐姐所選擇的是一天兩次,早晚各一次,因為是正在成長的孩童所以絕對不能取代正餐,只是當成一種健康的點心,可以在運動或是下課後使用,用來取代不健康的點心,姊姊從今年暑假開始食用,現在不但肚子消了很多,還意外地改善了原本嚴重的鼻子過敏,現在確實變成健康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o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