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r1.jpg

真的中毒很深~
這個在facebook的小遊戲,在我的生活中佔了超大的百分比,連孩子跟老公都被比下去了,哈!
為了要不斷的升級及擴大面積,我的電腦總是一直開著,我的耳朵也似乎一直隱約地一直聽到我的餐廳的主題曲,天呀~為了它~我的午睡都要被強制縮短到1個小時之內了,真是瘋了~

Restaurant City,就是它的遊戲名稱,我個人真的覺得這是一個十分用心的遊戲耶,因為它的遊戲不但可以滿足我個人的購物欲望(因為可以一直買家具),又可以讓自己有裝潢的概念(可以一直改佈置),對我這個花俏的阿桑來說,真的太適合了~哈~而且喔~他連食材所製作出來的食品,也都非常立體又可愛耶,說實話,我也常看著那些小人放空,因為實在很有趣耶~

有興趣的人真的可以玩玩看喔,只是要有點時間才能慢慢增加經驗值跟金錢,才能越來越有成就感~呵!
放一些我個人餐廳目前的樣子,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o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