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jpg
說真的~台南的美食真的多到數不完耶,但是~又實在給他有點遠...
趙爸比是個美食主義者,只要有食物引起他的興趣,他都會想盡辦法去吃吃看~
所以~星期六就決定拼了!!

page-2.jpg

可能是連續假日剛結束,從樹林收費站開始一路到台南交流道,只能說一整個神奇,時速沒有低於80的,一路順暢,所以很快就抵達了飯店!
這次的旅館是媽咪在網路上看很多網友都推薦的*康橋旅店*真的相當不錯,價格非常平易近人,地點也相當方便還有櫃檯人員也十分親切喔~
媽咪我給他們五顆星的評價喔,如果有人要去台南旅遊住宿我非常推薦這一間旅館喔!!

說到美食,這次最主要就是這一家**小豪洲沙茶牛肉鍋**把趙先生吸引過去的!!
一吃~果然非常美味,他的沙茶醬非常好吃又很香,跟一般我們吃火鍋的沙茶醬口味相當不同喔,
雖然非常香但又部會辣,所以小朋友都能吃的非常開心,看我們家阿魁就知道~吃的滿嘴!!

伊蕾特布丁~我相信有網購過美食的都對這個名字非常熟悉!因為本人以前就常訂了!呵!!
但在本店當場現買現吃!這種經驗我們都是第一次~很奇怪!感覺又在更加好吃了!!台南真是個美食天堂呀~

第一天晚上還有趣逛最有名的**花園夜市**我的老天爺~這輩子沒去過這麼多人的夜市,真的是擠到爆耶~
還有食尚玩家的魅力真的無法擋耶,沿路都一直聽到路人在討論說:莎莎有來吃過這一攤耶!!

page-3.jpg

當然~出去玩不能只是一直吃啦~
所以我們還是不能免俗地要去一些著名的名勝古蹟囉~但是...真是好熱呀~
還有一些照片詳細的請參考相簿囉~
總之~ 台南的美食真的多到數不完,每一間都是幾十年的老店,我跟爸比都說:幸好我們不住在台南,否則真的會胖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nko0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